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无极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4 点击次数:?
【字体:

2023年2月13日,中共无极县委编办2022年度乡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编办会议室召开。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扣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增强无极县委编办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跃升之年、展示之年贡献编制力量。督导五组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会前,无极县委编办班子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县委编办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县委编办主任代表无极县委编办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6个方面深入剖析,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党性修养。坚定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取得实效。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制定办领导班子及成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和整改措施,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三要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担当作为。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更大作为,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跃升之年、展示之年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