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平乡县委编办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点击次数:?
【字体:

平乡县委编办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为持续推进“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30日下午,县委编办举行2023年度第六次理论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章节,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调查研究的重要性,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加强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学习,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入机关事业单位开展调研评估,了解机构运行情况,科学评估部门机构编制配置和使用效益,切实当好县委的参谋助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平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