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18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18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武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武海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检视查摆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每名党员逐一开展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批评教育改进提高的目的。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确保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武海林同志要求:一要强基固本做新时期合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通过每周四集中学、自学、学习强国学等,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内涵。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亲力亲为,想在前、带头干,时时事事处处都要做好标杆示范效应,以高度的党性修养为机关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二要认真整改促落实。结合组织生活会上自我发现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要勇于接受批评,对批评意见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每名党员都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三要超前谋划好今年工作。各位分管主任和科室负责同志,要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各项工作都要认真谋划,做到心中有数。另外,机构改革工作要有力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杠杆,撬动当前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为建设邯郸市域中心作出编办应有贡献。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