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磁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磁县财政局会计培训中心2021年报

发布时间: 2022-05-31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27792683697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位 名 称

磁县财政局会计培训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磁县财政局会计培训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全县会计提供培训服务 负责会计业务培训

    

磁州路57号

法定代表人

路菊兰

开办资金

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磁县财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

2

网上名称

磁县财政局会计培训中心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会计培训中心在局党委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新的会计政策和制度,积极推动内控评价体系建设和会计信息化建设,努力提高会计工作管理水平,进一步发挥会计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团结协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21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认真组织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根据邯财会[2021]2号《邯郸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全面掌握2020年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情况,深入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根据财政部印发《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管理制度(试行)》(财会〔2017〕1号)和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冀财会〔2021〕28号)的有关要求。我县积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强调各部门加强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主体,制定工作方案。填报信息力求真实完整,行政事业单位在做好内部控制报告编制的同时,加强审核、报送、分析、使用等工作。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直接领导下,2010年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按照市局要求截止2021年6月25日,圆满完成完成工作总目标。 二、做好代理记账机构年度备案工作 依据《代理记账管理办法》、河北省冀财会【2021】11号精神要求,在2021年4月30日之前认真做好2021年代理记账机构网上年度备案审核工作。 目前,我县取得代理记账资格的代理机构有9家(原有10家,因经营问题已申请撤销代理记账资格),目前9家分别是华瑞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信发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汇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华文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天祥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信达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磁县华恒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磁县德立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磁县云达峰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代理记账机构网上年度备案已于2021年4月30日完成。 三、做好会计中心日常管理工作 (1)做好2021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2)传达财政部会计司《关于企业会计准则高质量实施工作线上培训(第二期)》通知,并按照市局要求组织磁县注册的各中介代理记账公司进行线上培训,并对照要求向市局汇总总结。 (3)配合省厅做好了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河北省高端会计人才(第四期企业类)培养选拔工作,预选1人。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路菊兰  联系电话:15130016679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16日

来源:磁县编办
责任编辑:磁县编办